跳至主要內容

公用表格

公開資料

個人履歷表

慈善信託基金

(如果以郵遞方式遞交表格,請於投寄時支付足夠郵資。由即日起,本秘書處不會受理任何郵資不足的郵件,亦不負責前往郵局支付欠資及收取該等郵件。郵資不足的郵件將由香港郵政退還給寄件人。如因郵資不足導致申請延誤,本秘書處恕不負責。)
  • 柏立基爵士信託基金

贍養費

  • 二零二三至二五年度有關贍養費的社區參與計劃

    二零二三至二五年度「有關贍養費的社區參與計劃」(社區參與計劃)旨在透過資助機構舉辦活動,加深市民對贍養費受款人的權利及贍養費受款人遭拖欠贍養費時可使用服務的認識,並提倡贍養費支付人應履行責任,支付贍養費。本年度的社區參與計劃已於2023年8月2日截止接受申請。

私營骨灰安置所條例(第630章)

  • 華人廟宇截算前骨灰安置所指明宗教骨灰塔(只有中文版本)

    相關申請於2017年12月30日開始並已於2018年3月29日截至申請。詳情請瀏覽申請指引。有關私營骨灰安置所條例的資訊,請瀏覽私營骨灰安置所事務辦事處網站(http://www.rpc.gov.hk)。

    申請指引 申請指引 PDF
    附錄A -申請表格 申請表格 PDF 申請表格 XLSX
    (申請表格第11頁:龕位資料)
    附錄B -登記冊 登記冊 PDF
    附錄C -所需證明文件清單 所需證明文件清單 PDF

華人廟宇條例(第153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