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青年委员自荐计划

透过「青年委员自荐计划」获委任名单

第六期

第六期「青年委员自荐计划」于2023年5月推出,参与的咨询委员会共二十个,我们在申请期内共收到1 848份合资格的申请。各参与委员会的委任程序已完成,获委任的名单如下:


第五期

第五期「青年委员自荐计划」于2022年2月推出,参与的咨询委员会共十五个,我们在申请期内共收到1 324份合资格的申请。各参与委员会的委任程序已完成,获委任的名单如下:


第四期

第四期「青年委员自荐计划」于2021年4月推出,参与的咨询委员会共十五个,我们在申请期内共收到1 495份合资格的申请。各参与委员会的委任程序已完成,获委任的名单如下:


第三期

第三期「青年委员自荐计划」于2019年6月推出,参与的咨询委员会共十个,我们在申请期内共收到1 266份合资格的申请。各参与委员会的委任程序已完成,获委任的名单如下:


第二期

第二期「青年委员自荐计划」于2018年12月推出,参与的咨询委员会共十个,我们在申请期内共收到1 409份合资格的申请。各参与委员会的委任程序已完成,获委任的名单如下:

第一期

第一期「青年委员自荐计划」于2018年6月推出,参与的咨询委员会共十个,我们在申请期内共收到1 511份合资格的申请。各参与委员会的委任程序已完成,获委任的名单如下:

试行计划

「青年委员自荐试行计划」于2017年10月推出,我们在申请期内共收到1 121份合资格的申请。各参与委员会的委任程序已完成,获委任的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