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青年委員自薦計劃

透過「青年委員自薦計劃」獲委任名單

第六期

第六期「青年委員自薦計劃」於2023年5月推出,參與的諮詢委員會共二十個,我們在申請期內共收到1 848份合資格的申請。各參與委員會的委任程序已完成,獲委任的名單如下:


第五期

第五期「青年委員自薦計劃」於2022年2月推出,參與的諮詢委員會共十五個,我們在申請期內共收到1 324份合資格的申請。各參與委員會的委任程序已完成,獲委任的名單如下:


第四期

第四期「青年委員自薦計劃」於2021年4月推出,參與的諮詢委員會共十五個,我們在申請期內共收到1 495份合資格的申請。各參與委員會的委任程序已完成,獲委任的名單如下:


第三期

第三期「青年委員自薦計劃」於2019年6月推出,參與的諮詢委員會共十個,我們在申請期內共收到1 266份合資格的申請。各參與委員會的委任程序已完成,獲委任的名單如下:


第二期

第二期「青年委員自薦計劃」於2018年12月推出,參與的諮詢委員會共十個,我們在申請期內共收到1 409份合資格的申請。各參與委員會的委任程序已完成,獲委任的名單如下:

第一期

第一期「青年委員自薦計劃」於2018年6月推出,參與的諮詢委員會共十個,我們在申請期內共收到1 511份合資格的申請。 各參與委員會的委任程序已完成,獲委任的名單如下:

試行計劃

「青年委員自薦試行計劃」於2017年10月推出,我們在申請期內共收到1 121份合資格的申請。各參與委員會的委任程序已完成,獲委任的名單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