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用表格

公开资料

个人履历表

慈善信托基金

(如果以邮递方式递交表格,请于投寄时支付足够邮资。由即日起,本秘书处不会受理任何邮资不足的邮件,亦不负责前往邮局支付欠资及收取该等邮件。邮资不足的邮件将由香港邮政退还给寄件人。如因邮资不足导致申请延误,本秘书处恕不负责。)
  • 柏立基爵士信托基金

赡养费

  • 二零二三至二五年度有关赡养费的社区参与计划

    二零二三至二五年度「有关赡养费的社区参与计划」(社区参与计划)旨在透过资助机构举办活动,加深市民对赡养费受款人的权利及赡养费受款人遭拖欠赡养费时可使用服务的认识,并提倡赡养费支付人应履行责任,支付赡养费。本年度的社区参与计划已于2023年8月2日截止接受申请。

私营骨灰安置所条例(第630章)

  • 华人庙宇截算前骨灰安置所指明宗教骨灰塔(只有中文版本)

    相关申请于2017年12月30日开始并已于2018年3月29日截至申请。详情请浏览申请指引。有关私营骨灰安置所条例的资讯,请浏览私营骨灰安置所事务办事处网站(http://www.rpc.gov.hk)。

    申请指引 申请指引 PDF
    附录A -申请表格 申请表格 PDF 申请表格 XLSX
    (申请表格第11页:龛位资料)
    附录B -登记册 登记册 PDF
    附录C -所需证明文件清单 所需证明文件清单 PDF

华人庙宇条例(第153章)